連兩天的九點多爬上床補眠,
卻有個可惡的傢伙來亂~
是不知人沒睡飽整個火氣會很大咩!!!!!
死蚊子!!!
該冬眠的時間不冬眠跑來在我耳邊嗡嗡叫~
還吸我那寶貴的O型血.....
前天整個愛睏到不想起來~硬是翻來滾去的到凌晨三點,
整個不爽根本沒啥睡~就是不要命了~是唄!!
起身開燈拿著家X福的DM本打掛一隻<不錯用!!!>
想說應該沒了.....倒頭再睡~又嗡.......再次起身!!!~『啪』
安穩睡到四個小時...起身上班~

昨晚再次遇到一隻...不冬眠的蚊子
但~~這次不用起身牠就....被我撥到掛了@@
應該就在牠剛好要叮我臉~我的手正好也過去...
就...早上看到一隻蚊屍躺在床邊的地板上....
今天.....應該可以一夜好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