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想說買個簡單的東C吃吃解決晚餐~
摸摸口袋的零錢,丫勒~怎會只剩十幾塊.....
明明記得~回想:
『今天在小忙中在五點倒數前~
跑去郵局寄了掛號信~然後還買了12張掛號郵票,
我給了355.....然後她給了掛號收據、購票證明、12張郵票~~~』
ㄟ~~郵局櫃員沒有找我錢>.<
今天月初寄郵件的人多的....只想快點離開那已拉下鐵門的郵局裡~
忙亂中以為有找給我.....
嗚....我的30塊!!!
<可以買一個三明治+一杯豆漿~一碗魯肉飯或乾麵~六瓶亞當養樂多...Orz>
一個掛號信可以寄成快捷信啦!!!

回來再仔細算寫下出支明細.....
丫勒....這個一塊錢怪怪的!!!
 
ㄜ.....七十年的~還比我大一歲的"伍角1/2"~
這哪來的.....~睡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