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訂於十號晚上十點~舉辦的OL上班族主題趴踢,
因王沒格回國巧遇機場大罷工而改成十一號的下午五點。

ˇ
襯衫
ˇ領帶
ˇ皮鞋
ˇ韓式小外套
行政小助理風~~這樣應該很OK吧!!!
沒想到大家都是主管級的...
汎爺←董仔、銅←推銷業務員、小白←濃豔OL
詠佳和JJ←保險業務員、王沒格←變裝機車型主管XDDD
尤其是指ㄅㄅ和老師的空少、空姐裝...讓人驚豔!!!

飲料上桌後.....開始壽星敬酒~~
我應該是承接了老媽好客的個性,在旁幫王沒格斟酒~
明明杯子比我們的小.....勘得滿是應該的!!!
王沒格就把我的啤酒拿去混壽星專飲特調酒~
就此.....誰倒哪杯喝哪杯,我喝特調酒~壽星喝自己倒的混酒...害到自己了吧!!
《但多喝一杯特飲酒~讓我今天上工整人個有點晃神感.....=0=》

後來的郭姐~果然不負眾望,一身輕便裝到來.....
七杯純威士忌變一杯,壽星提議的喇記變人人有獎與壽星接吻3秒...《ㄝ.....我~沒說好!!!》
想說躲在壽星後面應該不會被發現.....
突然壽星點起剩下的人(驚...)
前面的都站著...為啥我是坐著(羞...)
壽星有點開始蛻變進化成獸星...

切蛋糕儀式引發壽星進化成-成熟型態->獸星.....
無辜的人民就此受到獸星發動的蛋糕流彈攻擊~
粉粉躲避~小記者阻止未果.....傷者兩名《指ㄅㄅ和我》

獸星敬第三巡酒未完~掛點!!!
《剛自己倒的混酒應該佔滿大的因素吧!!XD》
在火車末班車開車前.....提早半小時離開這愉快的趴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