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娘玩著新換的nokia7373,
突然聽到她打電話去某客服詢問~
類似就是「為啥我確認要下載音樂,下載的存在簡訊裡,能聽但卻無法變成來電鈴聲」等等的,
最後客服也幫不了她的忙.....結束通話~~
就一直煩腦念著「到底是為什麼呢!!!!沒辦法變成來電鈴聲」

公司剩我跟她~就只好開口問.....
她才說到~
她使用網路上購買下載原音鈴聲,卻無法轉成來電鈴聲.....
客服還反倒跟她說,幹麻浪費錢下載~自己用自己有的音樂編輯傳輸就好啦
「就是不會才用買的下載咩!!!」她說

老闆娘是五年級的,對於3C的用品呢~會用.....但就表面而言,
再深入的使用方法,她算是......3C用品XX  ~~ XD<不能說太明>
因為我也沒有用過線上購買的.....看了看.....不會用Orz

只好用最簡便的!!!『藍芽傳輸』=w=
看我有的.....有她想要的~傳給她
高興的聽著我傳給她的音樂.....
突然指著說.....「妳的檔案容量好小唷!!!像我裡面有的這個影片....就400多了」
我看著她的手機,再指著說『那個...音樂3.X是""MB"",妳那影片400多""KB"",比較小容量勒!!』
突然有點憋笑快內傷...閃到位子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