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日涼麵已成為最近抗暑的必食品之一,
吃了不下十次,
今天習慣性的去歐噴將家報到買午餐麻醬麵,
就這一次.......吃了兩口左右…
發現有附送驚喜禮物…(但不太想要!!!)
發現黃色麵條中一條綠線(?),有點小顯眼
 
雖然不是什麼有腳的屍首…
但還是為「不可食」之物!!
一整個看了食不下嚥又餓.....
隨手拿了一些餅乾啃食止餓,就趕回上班...

下班後帶著瑕疵品去店內找管理人員(店長?)說明,
說要換一碗給我,但沒啥胃口就算了...
(我
也做過服務業,人何必為難人...)
他直道歉說叫我留個聯絡電話給他~
(品管還是要控管好!!!)
會請委外廠商連繫我...
請了我一杯拿鐵,就把東c交給他然後退款
但從此對歐噴將家的涼麵就此留下陰影...
(其他食物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