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二專的死黨周末休假,每次都是她上來桃園,
而少說有四年沒去新竹的我~決定!!這次換我去新竹找她~

原本說吃午餐要訂位的她,卻一直在思考要選擇哪個...直到我到新竹還是沒決定~=.=
而吃素的她選擇範圍也不大XD
所以就選了這家人氣還不小的「馬德雷」 (在拍照時好友還叫我重複念店名....-.-)



聽說這家只能在12點前訂位.....12點後不受理!!
而沒訂位的我們用有怨念的眼神,在外等看著餐廳內滿滿的用餐顧客≡.≡
等待他們用完餐換我們進去!!!
在外哈啦等待期間~也看到不少來訊問座位的客人~(人氣滿高的勒!!)
半個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們啦!!
我們坐在餐廳最裡面的位子...在我旁邊的小擺飾~滿特別的!!

還有一個9~12格櫃子放了可愛的泰迪熊布偶...(我忘了拍@@")

這是我們的前湯~南瓜培根湯 

喝得到南瓜的纖維~超!!!!好喝的!! 差點想問服務生...湯可不可以續杯@@"
奶酥小餐包
 
也很好吃...而且剛烤好有點熱熱的...中間包奶酥超香>.<

我點的「青醬培根蔬菜義大利麵」

不錯吃~但青醬再多一些更好!! XD

她點的「奶油鄉田野菇寬麵」

奶油吃起來不會膩~剛剛好!!不錯!!!

我拍得太慢...好友都等不及拿著餐具~準備開動XD


好友點的伯爵奶茶~餐具搭配的很貴婦感~
左上角是她等不及已食用的巧克力蛋糕 XD


我的提拉米蘇~與熱咖啡  (餐具是同一套的呢!!XD)
 

價位不貴...又吃得剛剛好飽~大滿足!!!
下次再去吃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