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周小白突然問我...「卜肉....是什麼味道~」
而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吃卜肉的我...xd
往那記憶的深淵挖出還留有大概的口感印象~
『像炸水晶魚裡面包肉』
(說完我也有點  |||,比喻得太爛了~對不起呀!!小白)

卜肉....
「卜肉」乃是取其音為名的「爆肉」,是以里肌肉去筋及帶油部位後切成條狀再沾佐料調製的麵粉油炸而成。<以上擷取至網路
最有名的就屬這家味珍香...也是創始店!!

位在三星鄉7丙省道旁,
附近著名的景點有:天送埤、長埤湖、清水地熱、草湖玉尊宮(大年初一必去人爆多!!
尤其是以去清水地熱居多,那的地熱泉溫高達攝氏95度~煮蛋烤肉的好去處!!
結束後就會順路去吃卜肉。

原本想直到店裡吃,但因.....一些原因~就先打電話去訂外帶~
店只開到下午五點半所以就訂那時拿,
沒想到出門前下起了雨...天色又較早變暗,又要去載剛下課的大姪子~
一整個時間delay~到那時...廚師們都已跑出來關心選情@@"
還有一些不知情的遊客走進去要買,因收攤啦~~大都敗興而歸xd
好心的店員留五點半最後一鍋炸起的給我,
1/12號最後一鍋的卜肉一份.....回到家已冷掉了...(店員還提醒我要趁熱吃>.<)
  
卜肉

斷面

炸蔬菜(其實最愛這個!!裡面的九層塔...讚啦!!)


雖冷掉外皮沒有香脆感~但那肉質嫩和肉本身的香甜味!!!也很好吃啦!!!(大姪女說像雞塊)
他們有附一包芝麻楜椒鹽~拿回家不到五分鐘...還沒沾就啃光了~(雖然量也不是很多...吃很快也是應該的xd)

回家的路上又順路去買了個飯後甜點.....益得食品的泡芙


看那滿滿的巧克力鮮奶油...

那天吃的飽飽的啦!!!


---
後記:
那天一邊吃一邊拍...我大姪女還反問....
「丫姨好忙.....一直拍吃的!!那有什麼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