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突然打給我~
一接通我喂個十秒左右卻都沒回聲!!
把耳根拉長~

挖ㄟ蝦勁稅蝦吼!!
我『你共蝦米?』
 
微弱的聲音害我以為發生啥事!!有點驚…
 以上對話重覆三、四次後…
 
老媽「挖ㄟ蝦勁稅蝦後!!」
我『黑壓,今麻變咖厚ㄚ!!安抓?』
老媽「挖ㄟ揪機阿督價某休心進丟墜」
我 『丫~進丟墜你共卡吼哇,旦累勞電…』
 
緊忙掛上電話打回家裡,
才知道老媽把手機放到褲子後方口袋~忘了拿起來~
就…因此泡了水XD

教待了大姪子把記憶卡、電話晶片卡、電池全拔掉放在旁邊自然乾~
再叫他老媽(我大姊)找時間拿去送修...才用不到三個月的手機=.=
手機還沒吹乾就打給我
咱家老媽愈來愈天才,泡水就要吹乾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