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為了公司轉型在煩腦...
在自己想到無解~而有了這次的出遊,
也因此小賺到一頓中餐,
飽飯過後...由大將開車往那烘爐地出發!!!

聽這名稱和新聞介紹多次...
卻是我的第一次.....前去 xd
看到了和咱家鄉四結福德廟一樣~
還未到達~大老遠就可以看到有個福德爺雕像大目標.....
不一樣是中和這尊是站的...宜蘭那尊可是坐在廟的屋頂上!!!

話說老大到烘爐地求助福德爺求籤給個解~得到了個小平的回答...
於是.....老大就指派給予不同的求籤問解的任務~
我和老闆娘轉型為同一類所以問同一個.....而大將問另一類他專職的,
我求籤~爻杯一次就得聖杯~得籤後再爻杯問是否此意...也一次聖杯過.....
雖然不知問的方法對不對...
但得到的籤....


是無法由此看準不準~但感覺對我還不錯!!!
大將也抽到吉.....不知爻杯爻了幾次才給籤解xd
但不得不說......老闆娘抽到個下籤~內容會讓人驚一下!!!
因為老大思考轉型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會把我和老闆娘及她妹妹一起派出,
結果籤內的四句五字解中.....其中一句"美玉陷淤泥"~
美玉呢~正是我老闆娘妹妹的名字
結果還是要由老大自己再思考啦!!!

抽到吉籤一整個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